红豆

拖延症晚期、

《别喂天鹅了喂我吧》1

〖中戏第一和食堂大妈的故事?都是我编的!〗

十月,秋。

叶子一层层变黄,北方的寒气来得早。

我从沙发上一个鲤鱼打挺翻起。

套上卫衣开始一边刷牙一边穿袜子,经过狭窄的房间一路踢翻了不少瓢盆,房间里睡觉的表妹被我有节奏的打击乐吵醒。

我在她出来砍我之前滚出了门。

起床到出门,五分钟。

上学出寝的时候就是这样练出来的,我的风采果然不减当年。

上班第一天,绝对不能迟到!

我奋力蹬着共享单车穿出胡同,速度快得要飞起来,冲到学校门口,一个炫酷漂移,单车归位,不愧是我。

时间不早了,校门口的学生很少,我冲到闸机前挤飞了正在磨磨蹭蹭掏卡的学生,刷卡飞进校门。

“滴——员工卡。”

我身后被挤飞的男孩愣了一下,掏出卡也进了校门。

我一进门就拍脑袋不识路了,转身准备询问后面进校门的男孩。

淦!我刚刚挤飞的是罗双舟!

千哥的舍友!

嗷嗷嗷嗷嗷嗷!

我笑嘻嘻地等他走上前:“同学,请问一食堂往哪走啊?”

他抬头看了我一眼把手机塞回兜里:“我正巧过去,一起吧。”

淦!

“真是太好了!”我吞回兴奋的脏话,跟在他旁边。

“老罗!”身后传来一声轻呼。

我突然全身灌铅一般,僵住了。

不是吧?

不会吧?

我今天吃了狗屎吗?

呸,踩了狗屎吗?

男孩上前拍了一把罗双舟的肩膀:“吃了吗?”显然是要一路过去。

没吃狗屎,他仿佛在问我,我心里犯嘀咕。

“没呢,一起呗”罗双舟隔在你俩中间,太好了。“这位同学找不到一食堂,我带她过去。”

我快憋死了,大脑飞速运转,想开口说话并溜走:“额,那个,罗同学我刚刚竞车没锁你们先走吧。”

妈的好像真的没锁,还在算钱呢。

“保安给你锁上了。”

是千哥在说话啊啊啊啊啊啊

在对我说话啊啊啊我的妈啊啊啊啊啊

我强忍住喉咙里即将迸发出的鸡叫干笑了两声“保安..人挺好啊。”

等等?那千哥不是看到我旋车漂移挤飞罗双舟吗??

淦啊!我果然是吃了狗屎!

我低着头机械移动着步子,头颅如同千斤重,只敢盯着那人的万斯看。

这么冷的天气还穿那么薄的鞋,也不知道穿没穿袜子。

他俩好像聊着昨天课上的内容,我一句也听不进去,我还能快步跟上高我一个头的二位,佩服自己。

一路走了大半年吧?

“同学,这就是一食堂了。”罗双舟停下来指了指开口。

“谢谢谢谢谢谢。”我头也没抬低着头就往楼梯上爬,在台阶上踉跄了两步,差点摔个狗吃屎。

我今天怎么老和狗屎过不去,淦。

我钻进大楼就靠在了两道目光看不到的拐角。

呜呜呜呜好想看一眼帅哥的俊脸,我伸手挠着墙,留下湿湿的汗渍。

妈妈是女儿不争气!怂啊怂!

ps:

罗双舟石化地看着我爬上厕所的楼梯,收回指向旁边一栋建筑的手:“不是去一食堂吗?”

“她可能比较急。”易烊千玺没忍住笑了一声。

TBC

评论(6)

热度(46)